Top One FITNESS CENTER



我信,我可以!
I KNOW I CAN




課程介紹

泰拳

泰國的傳統搏擊技術,使用拳、腳、膝、肘進行攻擊,是種非常注重實用性和殺傷力的武術,被公認為最強立技格鬥術。學員會學習基本泰拳的拳、腳、肘膝及防衛的技巧,打擊沙包方法外,還有拳腳靶打擊練習,讓學員可以將學到的技巧及力量,盡情應用,加強肌肉記憶,從而可以短時間作出反應。

泰拳是帶氧運動,能有效提升心肺功能、體能、鍛鍊肌肉、意志力、增加肌肉密度。透過泰拳訓練,短時間內可極速收身,改善身型線條,每堂練習至少可燃燒1000卡路里熱量,較跑步或緩步跑多200卡路里熱量。



泰拳修身

為極高消耗的有氧運動,保留了泰拳的基本拳、腳、膝、肘動作,組合成一系列帶氧運動,不為格鬥只為修身,運動量比泰拳更大更劇烈,每堂練習至少可燃燒1000-1200卡路里熱量。



空中瑜珈

空中瑜珈以繩索吊布支撑身體平衡,在半空中做出瑜珈動作,透過反地心引力原理,幫助伸展並強化肢體,肌肉與核心,過程中能讓身體達到深層伸展及精神放鬆。而有別於瑜珈,空中瑜珈有大量倒掛動作,能使脊椎得以完全伸展;透過扭動、拉扯姿勢,更可有效收緊身體線條。


空中治療瑜伽(適合柔軟度,關節較差的學員)

利用吊床輔助學員,調整動作的正位及準確度,並配合呼吸法,籍以達到治療效果。課程式子,透過扭腰動作可以按摩內臟、改善便秘、幫助消化,肩膊的式子能改善膊頭僵硬,五十肩,肩周炎等。後彎式子可以改善坐骨神經,脊柱側彎。而前彎式子可以把血液帶上腦部,改善頭痛失眠。

空中伸展(適合任何人士)

此課程學習基礎動作,利用吊床輔助進行反重力伸展,能釋放關節和脊柱之間壓力,並且於不平衡情況下鍛練深層肌肉,穩固關節,增加柔軟度。

Aerial flow(適合已接觸空中瑜伽人士)

此課程主要是訓練身體的柔軟度、手握力、手臂肌力、腹及身體旋轉等。再由單一動作開始至3-5個動作,串連成一組動作,再配合音樂在吊床上翩翩起舞。



瑜珈

透過扭轉和彎曲的姿勢,能夠促進血液循環,讓血液流至結締組織、關節和內部器官等常被忽略的地方,提升力量及柔韌度。無論身體柔軟或僵硬、虛弱或強壯,瑜珈都能改善體格及心靈,有助改善身體狀況。同時亦可以令身體和心靈重拾平靜,有助改善免疫系統,將因壓力而構成的毒素排出體外。


哈達瑜伽(課程適合未接觸瑜伽人士)

基礎訓練為主,每個動作單一演繹,令學員容易掌握動作,課程內容包括站姿、坐姿、前彎、後彎、扭動、平衡、拜日式、均衡强化各肌肉群。學習!如何通過基本瑜伽呼吸,以達至身心平衡,心境平靜,有助減輕日常生活帶來的壓力。

地面伸展(適合任何人士)

伸展運動是在於肌肉或韌帶損傷方面的預防十分重要。透過各種不同的伸展動作,改善不良姿勢和預防關節痛。增強柔軟度及針對僵硬肌肉和筋腱,透過導師互動形式加強伸展。學員籍著練習,減低勞損的機會及能預防運動創傷。



懸吊訓練 (TRX)

全名為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,先是為培訓美國海豹突擊隊而設計,目的是令軍人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鍛鍊體格。TRX有多套動作,可針對不同部位作鍛煉,並可通過企位、活動幅度、加插跳躍動作等,透過自身體重及懸掛訓練,提升全身肌肉之強度、穩定性、靈活性和機動性。因為動作變化較多,屬於全身運動,對心肺功能鍛煉更佳,亦可避免跑步動作時膝蓋所承受的撞擊力。



<

功能性訓練 FUNCTIONAL TRAINING

是整體訓練的概念,讓所有的肌肉發揮功能而不是分隔開來單一訓練”;或是指“能夠強化日常生活能力的訓練。